娄底:体育场馆陆续恢复开放 全力保障市民健身需求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段凤婧 邓志文]

娄底日报讯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所属场馆3月23日起陆续恢复开放,全力保障市民健身需求。

3月24日上午,市体育馆迎来了恢复开放后首批预约前来健身的群众。8时30分,市健身球柔力球协会18名会员开始了锻炼。门球馆、体育场二楼健身步道等场所也陆续迎来了健身群众。“很久没有这么畅快淋漓地锻炼了,对我来说,体育馆恢复开放就是最大的福利。”刚刚结束锻炼的柔力球爱好者戴琦脸上洋溢着幸福。

据悉,市体育中心现阶段开放的场馆包括市体育馆(含附馆)、乒乓球馆、室外羽毛球馆、青训中心篮球馆、体育场健身步道、门球馆。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场馆坚持先预约、分时段、限流量对外开放模式,控制同一时段入馆人数,门球馆、乒乓球馆、篮球馆分别不能超过40人、30人、20人,且入馆锻炼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进行实名信息登记。

“4月份将视情况开放游泳馆、体育场在内的全部场馆,5月份将视情况承接赛事活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刘涛介绍,目前各场馆采取预约错时限流措施,前来健身的人数相对较少,但防疫没有丝毫放松,每天开馆前和闭馆后,工作人员都会对场地设施进行严格消杀,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健身环境。(本报记者 段凤婧 通讯员 邓志文)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