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重机器获6000万元授信支持 将助力海外订单顺利制造发货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陈淦璋]

长重机器获6000万元授信支持

将助力海外订单顺利制造发货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陈淦璋)3月18日,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6000万元的授信支持,该款项将助力长重机器海外订单的顺利制造、发货。

长重机器是散状物料运输、矿山机械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今年以来,公司已完成主机新签合同1.4亿元、交车8台(套),实现产值6000余万元;3月底,公司要交付海外客户签订的5台套斗轮堆料机产品,该批产品价值约1000万美元。公司预计全年新签合同可达8亿元。

受疫情影响,长重机器产品发货延期、资金回笼滞后,公司现有资金满足不了即将要交付的订单生产需求。从2009年开始就服务长重机器的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开启授信绿色通道,在支持企业发展原有1.4亿元的授信金额下,又新增了6000万元的授信支持,良好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长重机器送来了“及时雨”。

目前,6000万元的款项审核已完成,正办理放款手续。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