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衡阳”直飞航线实现圆满首航 班期为每周四班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邵俊杰 杨帆 彭浩伦]
\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邵俊杰 通讯员杨帆 彭浩伦报道 11与7日上午11时15分,从厦门出港的厦门航空MF8553航班搭载着一百五十余名旅客,平稳降落衡阳南岳机场,“厦门=衡阳”直飞航线实现圆满首航。据悉,该航线由厦门航空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四班(周一、二、四、六)。航班具体时刻如下图:

\

今年冬航季,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衡阳南岳机场在成功保留厦门航点基础上,执飞航司升级为服务品质更高的全球首家荣获“IOSA 杰出成就奖”的航空公司——厦门航空,执飞方式由经停调整为更便捷、正点率更高的“点对点”直飞,航班厦门出港时刻挤进了早9到10点的黄金时段,航线整体运营品质和效率得到有力提升,不仅进一步便利了衡阳往返厦门旅客的乘机出行,也将更好地发挥对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促进和拉动作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