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警方协助捣毁跨国“杀猪盘”电诈团伙 涉案金额百万余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潇湘晨报长沙讯 10月16日,记者从邵阳市隆回县公安了解到,近日隆回警方协助江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见、罗某海、黄某华、龙某林,捣毁一个涉案金额百万余元的跨国“杀猪盘”电诈团伙。

警方介绍,今年2月以来,马某见召集罗某海、黄某华、龙某林等人,在广东深圳、马来西亚等地,通过“杀猪盘”平台添加陌生人为好友,然后引诱对方在虚假投资平台上进行赌博投资,从而进行诈骗,共非法获利一百余万元。隆回警方接到江西警方的协作函后,经缜密布控,10月12日22时许,刑侦大队民警在三阁司镇石岭村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见;随后在总站九龙山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海、黄某华、龙某林。

记者从隆回公安了解到,马某见、罗某海、黄某华、龙某林年龄均在21岁到22岁,目前四人因涉嫌电信诈骗被隆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已移交江西警方。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