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自行车赛“冲刺”江华 俄罗斯选手称雄个人计时赛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黄柳英 修梦依 杨丁香]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见习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修梦依 杨丁香)16日至17日,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第一赛段江华赛段展开争夺,俄罗斯选手奥弗克钦以6分12秒的成绩称雄个人计时赛,意大利的本法托暂获点对点赛段冠军,成绩是3小时13分53秒。

16日进行的个人计时赛全长5.2公里,车手按照第一阶段的团队总成绩倒序,间隔30秒依次出发,127名车手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灵犀广场亮相,围绕康庄大道、盘王路回到玉流街铜梳广场。

最终,俄罗斯计时赛高手奥弗克钦以6分12秒的成绩夺冠,并穿上环中国赛第二阶段的首件黄衫。

17日的点对点赛段全长141.3公里,73.1、96.1、119、1公里处设有三个途中冲刺点,56.3公里处有一个4级爬坡点。

上午10时,车手们从水口镇铜梳广场出发,经过近70多公里山路赛段后抵达江华县城,沿11.5公里的赛道再绕行6圈完成比赛。意大利选手本法托继第一阶段发挥出色后,再次收获赛段冠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