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沅江隧道西线预计本月底可全面完工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杨力菲]

常德日报讯(记者 丁时慧 杨力菲)昨日上午,副市长尹正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沅江隧道及南北出口,现场勘察沅江隧道开通准备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沅江隧道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分东西两条线路,是我市规划的“八纵八横”十六条骨架性主干路之一。目前,东线已基本完成施工且具备通车条件,西线已完成80%的工程量,预计本月底可全面完工。

尹正锡指出,沅江隧道工程是一项连通沅江南北、方便市民出行的重要民生工程,近3年来,其建设速度、建设质量、建设效果远超预期。尹正锡强调,后段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想事干事,逐个解决当前隧道、进出口道路、配套设施建设中存在的绿化美化亮化、建设证件办理、通信管线布设、交通组织等方面的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善各项功能,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优质项目、群众满意项目。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隧道安全管理,提前做好交通、消防等应急预案,备足相关设施,保证隧道运行安全。

相关专题:湘里事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