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端午旅游收入排全国第二 长沙地铁6号线东、西段主体动工

[来源:华声在线]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地铁6号线东段、西段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湖南端午旅游收入排全国第二,总收入超百亿;湖南发布新规,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不晚于18:00结束;长沙小升初城区联合微机派位举行,民办、子弟学校首次同步参加;你的爱车装ETC没? 明年起高速通行费优惠均依托ETC实现。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 地铁

连接湖南湘江新区与黄花国际机场、贯穿长沙主城区的长沙地铁6号线分为中段、东段、西段三段建设,其中中段(长庆站至韶光站)已于2016年底率先启动施工。东、西段建设目前进展如何?在完成510根围护桩施工后,6月13日,位于梅溪湖以西的6号线省图书新馆站正式开始土方开挖,该站实现主体结构开工。而位于长沙县内人民东路与东十一路交会处的檀木桥站日前也开始土方开挖,这标志着长沙地铁6号线东段、西段均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相关新闻

好消息!长沙地铁6号线东段、西段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长沙地铁6号线东段和西段主体动工 全长48.11公里,设34个车站

长沙地铁5号线预计年内实现全线“轨通”“电通”

长沙地铁10号线究竟怎么走?大致线路走向已定

上一页  |  下一页1 / 5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