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率达八成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健 阳程杰 陈鸿飞]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健 阳程杰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鸿飞)机械手紧张有序地工作,设备旁的电子显示屏记录具体的生产制造流程……今天上午,记者在湘油泵智能数字化生产线看到,与普通的泵类生产线相比,该公司的智能数字化生产线,不需要工人在设备旁辅助操作,通过集成化应用优化流程,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

作为衡东县工业经济“领头雁”,湘油泵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衡东县已有17家企业复工复产,各大小企业生产车间里,隆隆的机器声不绝于耳,在开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创大钒钨作为衡东县委、县政府第一批重点帮扶的“三强企业”,经过两年的发展,走出了困境,去年实现税收2000万元。今年,该企业立下实现产值4个亿,创税3000万元的目标。

衡东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到正月初八,全县118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率已达八成。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