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打装甲车”不再是传说 湖南产大口径狙击步枪亮相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狙击手打装甲车”不再是传说

湖南产大口径狙击步枪和子弹亮相珠海航展

图为首次亮相的新型国产高精度大口径狙击步枪。

肖军勇 摄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肖军勇)“狙击手打装甲车”不再是传说。昨天,湖南兵器工业集团(简称湖南兵器)一款新型国产高精度大口径狙击步枪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同时,只有在电影中才会看到的“反装甲”子弹也首次曝光,引来广大军迷与观众的围观。

湖南兵器下属的湖南轻武器研究所研制的这款12.7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威力强大,主要用于远程反器材武器使用,可攻击敌方的轻型装甲目标和无防护的软目标,能够精确打击1500米距离内的轻型装甲车、指挥车、雷达、油库、弹药库、停机坪上的飞机等重要目标,可对1500米内的有防护的有生目标实施精确杀伤。

除了高精度远距离的狙击枪,一款湖南产12.7毫米口径“反装甲”子弹也首次曝光。这款12.7毫米钨芯脱壳穿甲弹,是一种可以在狙击步枪上使用的步兵用反装甲弹药。由于金属钨是自然界中硬度非常高的一种金属,可以有效击穿金属装甲和坚固防御工事,打击效果惊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