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完成 99635人次参与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邓拓平 胡幸子]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记者 刘涛 邓拓平 胡幸子)昨天晚上,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顺利完成,在过去30天时间里,共有99635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除了“健行长沙”,何明还参加过华声在线举办的百公里毅行活动。

本次“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活动于9月29日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在接受华声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普及科学健身方法,积极营造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推广活力长沙的良好形象,助力长沙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

“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于10月1月正式启动,30日结束,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选手提前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健行长沙”专区即可参加。活动设置了两个签到点,为橘子洲百米喷泉和烈士公园迎丰桥,选手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定位,完成打卡签到。完成任意一点签到,并在当天步数达到1万步的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一个。完成一次挑战后,选手完赛后在微信群里分享,将额外获得1次抽取红包的机会。本次赛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赛事操作系统,活动打卡、传播、发奖、互动等环节均通过网上赛事系统实现。

白玲是一位运动达人。

在10月30日活动结束时,共有99635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跑友们对于本次门槛低、趣味性强的活动纷纷点赞。何明在铁路系统工作,每天要去捞刀河车站上班,而家又住在高铁站附近,参加“健行长沙”活动,每天都要折腾一番。为了每天完成任务,何明要坐公交、坐地铁,然后还要走一段路,才到了签到点。但他每天乐此不疲,他表示:“这个活动本质是呼吁大家参与锻炼,对健康是有好处的,很有意义!”除了自己参与,何明还发动了两位同事,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而杨其军也认为,正是这样几乎无门槛的参与方式,让他的周边掀起了一阵“全民运动”风潮。他对活动有更多期待,“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签到点,我周围很多朋友在玩,还想更多地参与其中。”白玲是本次洗参与者中的佼佼者,活动结束时,她以1130080步成为活动总步数第二名,日均超过3.7万步,“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我有时候太忙也会偷下懒,但是为了这个活动会坚持去打卡,每天都会在烈士公园环湖跑两三圈,跑加走运动量至少有10公里以上。跑完步都会坚持走一下,不然会想着还有一件事没做,参加这个活动也是给自己一个奖励吧。”白玲说道。

白玲是本次活动总步数第二名,那第一名是谁呢?我们将于11月1日公布前五名名单及步数,敬请跑友关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