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1800余个岗位等你来应聘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向文娟]

1524437494

怀化新闻网讯 为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发挥市场在配置人力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释放人才潜力、市场活力、创新动力、改革红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 4月20日,怀化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在市人才市场启动了“2018年怀化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据了解,招聘现场共有60 多家单位,招聘岗位达 1800 多个。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的岗位种类较多,有建筑公司、地产公司、物业公司、还有现在最需要的家政服务公司。招聘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等服务窗口或服务台,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等服务,结合招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相应提供岗位设置、招聘条件等方面的指导和咨询服务。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维权服务台,对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有现场招聘,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怀化找工作网 (www.zgz0745.com)”设立“2018年怀化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栏,免费发布招聘会和岗位信息。(记者 向文娟 )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