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地铁4号线年内建成通车 湘雅路过江隧道今年开建

[来源:华声在线]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1月25日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地铁4号线年内建成通车;长沙湘雅路过江隧道今年开建;湖南两高校入选2018年国家“111计划”;益马高速春节前通车,可缓解长益、益常高速拥堵。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2018湖南两会

昂首阔步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湖南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杜家毫主持 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长沙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杜家毫主持开幕大会。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1月24日,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图为大会现场。湖南日报记者 田超 摄

1月2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760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满怀创造美好未来的豪情,意气风发步入会场。会场布置简朴大方,气氛庄重热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横幅悬挂在会场上方,格外醒目。

相关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杜家毫主持 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丨杜家毫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杜家毫发表讲话

权威发布|李微微当选湖南省政协主席,戴道晋等9人当选副主席

上一页  |  下一页1 / 6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