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肖勇力)今天,省直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同志沈瑞庭、刘玉娥、肖雅瑜、游碧竹等观看演出。

汇演由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汇演由大合唱《忆秦娥·娄山关》拉开序幕,老同志们以饱满的激情演绎了《大江东去》《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歌曲,舞出了《幸福家园》《吉祥如意》等一支支欢快喜庆的舞蹈,体现了老同志对党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日子的无限向往。

今年3月以来,省委老干部局围绕“喜迎十九大”主题,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了“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谈家风、传作风、赞新风”“金秋助贫”“互助关爱、传递温暖”系列正能量活动,“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以及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讲好湖南故事、弘扬湖南精神、传播湖南声音,为党委和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