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渌口镇命案4人被警方控制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株洲讯 6月18日晚,在株洲渌口镇一家KTV楼下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男子被人捅伤,不治身亡,事发后,株洲县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目前,警方已经控制4名嫌疑人。

“此事并不是发生在我们KTV,和我们没有关系。”19日晚8时40分许,KTV老板娘王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KTV所在的大楼有20多层,KTV开业一年多,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要是在KTV就不会出人命,工作人员和我都会制止。”王女士说,KTV位于漉浦广场附近,听说年轻男子是在对面马路打架,被人一路追到了KTV楼下一楼门厅,她下去时,发现男子腋窝下被刀刺破了,她赶紧叫人帮忙,然后又拨打120,由于该男子伤势太重,最终不治身亡。

“从发现到身亡,总共没有10分钟。”王女士说,此事对KTV也有影响,KTV在3楼,大家以为是KTV出的事,19日晚上7时到9时,都还没有一个客人。

株洲县警方通报称:6月18日晚9时许,该县渌口镇漉浦广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经查,死某罗某,男性,1998年12月出生,系株洲县南洲镇湘渌村(原大坝桥村)村民。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目前已控制四名嫌疑人,双方均非株洲县在校学生,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之中,株洲县公安部门将及时发布。

记者陈斌吴和健实习生王梦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