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湘商产业园区建设:签约企业622家入驻324家

[来源:邵阳新闻网]

DJI_0262-1
建设中的新邵湘商产业园。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罗中利 通讯员 匡惠文 陈历军)6月5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会议,就全市湘商产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调度。

截至5月底,全市湘商产业园区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7.09亿元,开工建设标准厂房443.98万平方米,竣工360.1万平方米,投产201.24万平方米;签约企业622家,入驻324家,投产247家,累计实现产值约130亿元。

今年1-5月,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市新建标准厂房21.8万平方米、竣工46.4万平方米,分别为年度计划的36.3%、42.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2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40.7%。全市新增签约企业72家、投产企业89家,分别为年度计划的48%、59.3%,增加投产面积22.96万平方米。

蔡典维指出,湘商产业园的建设,事关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各县市区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发展这根弦,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问题、迎检迎评,加大调度力度,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所在,开出负面清单,细化工作举措,以现场办公等形式,精准及时消化各阶段的难点任务。要严格对照标准,认真自查自纠,扎实做好全省“135”工程考核评估迎检工作。要营造一种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以背水一战的使命担当和勇立潮头的壮志豪情投入到园区建设工作当中。

蔡典维还就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未开工和未按期竣工项目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