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季度88人因“苍蝇”式腐败被处分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 谭明)日前,常德市纪委通报全市一季度“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3月,全市共立案调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151件,处理116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8人,追缴资金295万元。

今年,我市在深入开展清理核查效果“回头看”、积极化解涉纪信访积案的同时,继续把村(社区)、乡镇(街道)和基层站所,县级涉农、民生等公共服务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作为重点对象,围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强农惠民补助救助资金发放、项目扶持资金管理使用、土地征收补偿等领域,加大对“小官大贪”、侵吞挪用、克扣强占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和督办力度。对向扶贫、民生款物伸手的人员,从严从重处理。在确保各种强农惠农补贴及时发放到位的同时,把被“拔了毛”的资金及时清退给群众、返还到项目或收缴到财政,增强群众反腐败获得感,打通强农惠民“最后一公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