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服务业主拒交物业费 小孩入学遇麻烦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长沙讯 长沙市湘江豪庭的业主张先生因不满小区物业服务,今年过完年没有再交物业费。4月20日,张先生在给孩子准备小升初入学资料时,物业却以他拖欠物业费为由,拒绝在入学申请表上盖章。

张先生介绍,4月20日是长沙市小升初配套入学报名第一天,孩子入学申请登记表中“楼盘审核意见”一栏需要物业盖章。他找到物业却被告知,“你把物业费交了,我就给你盖章。”与张先生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多名业主。张先生认为,物业费和孩子上学是两码事,物业以没交物业费为由拒绝盖章,实在令人气愤。

4月20日下午,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他称现在已经可以盖章了。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明表示,业主觉得物业服务不好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维权,以物业服务不到位为由不交物业费是违约且违法的。同时,物业公司有义务为业主提供便利,以业主没交物业费为由拒绝为孩子的入学材料盖章也属于一种违约行为。实习记者陈丽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