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走进十八洞|“我代表湘西人民前来感谢你们!”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秦慧英)“湘西现在的年味很浓,感谢你们对十八洞村、对湘西的关心和关注!”明天就是农历新年,今天上午,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委托,州委副书记曹普华来到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编辑部,看望仍在一线工作的编辑记者,并对湖南日报社新春走基层走进十八洞精准扶贫报道,表达充分的肯定与感谢。

曹普华说,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经验,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以及境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湘西的每一点变化,都得到了大家的关心,感谢媒体为湘西发声,把湘西的声音、形象以及深厚的文化民俗等向世界传递。今后,湘西还将推行“十大工程”,进一步在教育、医疗、民生改善等方面发力,加快推动湘西经济社会发展。

“今天早上,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率队前往十八洞村指导新春走基层报道,曹书记则从湘西来到湖南日报的后方看望一线编辑记者,这正可谓是前方后方协同一体、党报与湘西连为一心。”湖南日报社负责人表示,十八洞村作为精准扶贫的首发地,是全国精准扶贫的典型之一,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能够更加提振精准脱贫的信心,同时也将湘西的民族文化、改革发展等传递出去。

12月以来,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先后派驻记者团队进驻十八洞村,连续刊发的《“十八洞”的甜蜜婚礼》、《“十八洞”的“老当家”》、《“十八洞”的“新一代”》、《直播:习总书记关心的十八洞村这样过年》等报道,在新湖南累计点击量突破一百万,浓浓的苗族风情、风景如画的湘西风景、红红火火的幸福年味等,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鸡年春节,湖南日报集团新春走基层报道,还将通过图文直播、视频直播、深度报道等多形式、多维度的立体式全媒体报道,向全世界展示十八洞村红火的新年,敬请关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