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许达哲会见熊群力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冒蕞)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

(9月18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记者 赵持 摄)

许达哲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要提升国家综合实力,必须加快军工、信息产业发展。近年来,湖南通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壮大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重点优势产业,培育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当前,湖南正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要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谋求向现代新兴工业强省跨越,力争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经济效益名列央企前茅,与湖南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把湖南作为企业布局的重点区域,深化改革、释放活力,推进融合、加强协同,立足创新、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做好布局,继续加大在湘业务拓展力度,不断探索以深化改革推动军民融合、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新路子,进一步在省企合作上下功夫、出经验、树典范。

熊群力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湖南为重点发展区域,进一步融入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在装备制造、太阳能光伏、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扶贫开发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