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17岁少女厕所生下女婴

[来源:华声在线]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湖南第2大跨径悬索桥合龙,2013年建成通车。大桥建成通车后,从张家界岸至永顺岸的行驶时间将由原来的2个小时缩短为不到1分钟。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63名。求爱遭拒猛刺女大学生8刀 男子被判死刑露笑脸。衡阳市珠晖区太平洋批发大市场突发大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上一周的湖南热点事件。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6.10-2012.6.17)

热点事件一:湖南第2大跨径悬索桥合龙  

  6月11日,张花高速澧水特大悬索桥成功合龙,标志着大桥主体结构完工。目前,该桥是我省第二大跨径悬索桥。本报记者郭立亮摄

  我省第二大跨径悬索桥

  张家界澧水特大桥合龙

  创下3项国内第一、2项省内第一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成妞)今天上午,我省第二大跨径悬索桥、张花高速公路第八段张家界澧水特大桥成功合龙,标志着大桥主体结构完工。大桥在施工技术创新方面,创下3项国内第一、2项省内第一。

  澧水特大桥地处张家界市永定区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交界处,是目前湖南在建高速公路中唯一一座悬索桥。大桥横跨澧水河峡谷,桥面与谷底高差达400米。大桥桥梁全长1194.2米,跨径856米。

      相关新闻:    

  湖南第2大跨径悬索桥合龙 车程由2小时变1分钟

上一页  |  下一页1 / 10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