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湖南人"阴盛阳衰" 湖南热点事件回顾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聚焦湖南新闻事件,关注湖南人。立冬数天,三湘大地终于在上周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11月30日,张家界、常德陆续下起了今年立冬以来的首场雪。天气入冬,房市也进入寒冬?开发商们为了应对萎靡的楼市和市民的观望情绪,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寒冬中找到一丝温暖。有数据显示,因为高档楼盘的助力,长沙11月份的房价有所上涨。这一场开发商与购房者的角力仍在持续。

上一周湖南热点新闻事件回顾(11.27-12.3):

湘潭市中心冒出30层高"违章建筑" 相关人员直言不讳:有官员涉贪腐

在湘潭市中心城区,一座30多层的商业楼盘——晶都公馆,仅凭几份假冒(伪造)的审批材料就层层过关,获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详见本报10月21日A06版报道)。

11月29日下午,湘潭市人大就此案举行代表小组视察活动,召集各职能部门会商。湘潭市人大内司委负责人表示,此案可能涉及个别官员的贪腐问题,已经将情况反映至市纪检部门核实。

新闻链接:湘潭市中心冒30层高"违章建筑" 有官员涉贪腐?

上一页  |  下一页1 / 8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