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长沙有交通管制!

2024-03-29 08:54:25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兰宇琪]
字体:【

王栎鑫演唱会(长沙站)将于3月30日(周六)19:30—22:30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

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长沙公安交警将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

活动期间在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设立预管制卡点,交通压力过大或者停车位饱和时采取卡车分流措施。

演唱会结束或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交通压力过大时,在长沙县开元互通进行交通分流,减轻三一大道的交通压力。

演唱会结束时,在欢城路三一大道路口、星光路口以及圣爵菲斯酒店南向出口设立卡点,严禁所有车辆驶入,原经上述路段通行的车辆绕道三一大道、会展路、金鹰路等道路通行。

严格中心现场的禁停管理,会展中心东通道作为观众疏散通道,严禁任何车辆停放。

停车安排

交通管控期间,持有演唱会通行证车辆及消防、救护等活动保障车辆可在指定区域停放。

观众车辆可停放至金鹰停车场、广电地下停车场或月湖公园周边的停车位。

交警提醒

演唱会期间,长沙交警将加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管理,严格落实禁停管控措施。观众进出高峰时段,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明显增加,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不要争道抢行,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

会展中心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驾车的朋友可将车辆停放在月湖公园周边的停车位内,然后步行前往。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