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长沙4000余个优质岗位等你来!

2024-03-28 23:25: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兆华]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8日讯(记者 沙兆华)为促进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充分就业,3月29日上午,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长沙人才市场(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人才市场)举办2024·荣光行动——长沙市春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据悉,招聘活动现场除了军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百余家优质单位提供的4000余个优质岗位外,还设有政策咨询区、就业创业指导区及人才服务区等,提供政策咨询,此外,组织、人社、公安、消防等部门关于定向公开招聘(录)退役军人考试政策的现场指导。

线下没有找到合适岗位,也不要紧,主办方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云聘会、主播探企及直播带岗。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或在企业实际办公场地,线上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详情,实时互动答疑。云聘会将同步在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长沙人才网及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设立招聘活动线上专区,应聘者可以直接线上投递简历,进行视频直聊面试。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