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幺贰贰58|长沙这两条高架上线最帅特勤大队!

2024-03-28 12:35: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岚]
字体:【

马路幺贰贰,有我就O了

为最大限度发挥城市高架快速路的通行能力,长沙交警改变了万家丽快速路、湘府路快速路多头分散管理的模式,统一由特勤大队集中专业化管理。用“最亮双眼”实时在线巡查路况,用“最强大脑"科学调控疏堵保畅,用“最快双腿”警情处置分秒必达。在高峰时段,采用定点值守和分段双向不间断巡逻的方式,确保高架快速路安全畅通有序运行。

特勤大队还将针对高架快速路,实施特别勤务,加大对随意变更车道、开车打电话、车辆改装、人货混装,货车、电动车、摩托车驶入高架快速路等重点违法的打击治理,净化高架快速路通行环境,在高架快速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要谨记“小事故,快撤离”,拨打122报警电话,听从民警指挥处理交通事故,将车辆就近驶出高架快速路。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