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南两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在推动湖南出海、海南出彩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2024-03-24 08:23: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23日,湖南海南两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出席并讲话,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晓科、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献坤出席。

乌兰对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近年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依法高效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两省人大在服务国家战略上同担重任,努力在推动湖南出海、海南出彩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在彰显制度功效上同频共行,推动人大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在完善交流机制上同向发力,让双方交流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李军指出,近年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扎实抓好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出担当精神、创新意识、务实作风。希望两省人大在合作交流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得到加强和改进。

在湘期间,调研组将赴长沙、岳阳等地,深入代表联络站、基层立法联系点等开展调研。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