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学子发现安全隐患,收到公司证书与感谢信

2024-03-22 12:17: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周婉娜)近日,南华大学收到了来自赤峰市宁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和一份荣誉证书,对学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安全工程专业陈星宇同学在实习期间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了重大安全隐患并及时反馈的行为给予了赞美和表扬。

感谢信指出,陈星宇在公司实习时,发现一小区住户内燃气管道有改动痕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给公司。公司联合当地执法部门实地勘察后,发现情况属实,且存在严重漏气现象,一旦发生燃气爆炸,后果不堪设想。陈星宇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及敏锐的观察力,避免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得到了公司和相关执法部门的一致赞扬。

收到荣誉证书和感谢信后,陈星宇表示,这既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鞭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服务锤炼业务,精益求精,运用专业所学为我国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贡献应有之力。

(一审:蒋宇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