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两会精神进基层 ​第二轮第三批省生态环保督察启动

2024-03-18 10:29:13 [编辑:周培]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中;我省正式启动第二轮第三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7个省级督察组于3月13日、14日分别督察进驻株洲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永州市、怀化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3月16日至17日进行,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0393名;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新湖南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

一周湖南关键词:两会精神进基层

连日来,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中,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带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三湘四水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两会精神进基层 - 华声在线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