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4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2024-03-15 17:00: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5日讯(记者 卢小伟)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的公示》,南华大学2024年度拟立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31项,其中:杰青4项、优青4项、面上项目45项、青年项目47项、联合基金项目131项。立项总数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二,连续7年排名省属高校第一。

近年来,南华大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对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学校科研部以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坚持应报尽报、以报促育的原则,从申报动员和专家辅导、渠道拓展和潜力挖掘、形式审查和答辩预演、及时交流和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着手做好组织工作。在各二级单位和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切实提高了省自科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为今年立项数取得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