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 两条入湘高铁来了

2024-03-11 09:47: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全国两会湖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香港大公报、迪拜中阿卫视等47家中外媒体的103名记者目光聚焦湖南;全国两会期间,湖南代表团以全团名义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快推动宜昌至常德、益阳至娄底、黔江至吉首三条铁路尽早开工。”2条入湘高铁有望年内开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华声在线推出特别策划“听见她的声音”,讲述听障女性的平凡故事,听听她们发出的“强劲音浪”;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湖南各界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一周湖南关键词:湖南代表团开放日

3月7日上午,北京。

料峭的春风没有阻挡媒体记者的热情。一大早,在国二招宾馆三楼大会议室,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香港大公报、迪拜中阿卫视等47家中外媒体的103名记者忙着拉线搭架、准备提纲、交流话题。

在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恢复举行开放团组活动。当天,湖南代表团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

相关新闻:

聚焦湖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向世界展示务实开放自信的新湖南

湘伴|湖南代表团开放日,沈晓明毛伟明等代表回答了这10个问题

湖南代表团开放日,中外媒体这样点赞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