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设计感满满的精致Loft,畅享充足的社交空间

2024-03-04 19:29: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兰宇琪]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七折租房,我们目标是把长沙租房价格打下来!今天给大家换换口味,整点不一样的,我们来一波精致好房。我现在位于润和彩虹Park,马上带大家上去看一套超级好房。图片长这样,走,去看房!

这个房子设计感满满,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全屋中央空调供暖,方便又舒适。客厅的面积在同类户型里面算是很大的了,日常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完全没有问题。楼上有两个房间的设计,窗帘一拉,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

朋友们,房子位于马厂地铁站口的润和国际广场,全屋的家具家电配套都是非常齐全的。房子里面这些内部的装潢和结构,相信刷视频的你们都能GET 到,这个房子感兴趣朋友们,记得评论区给我留言。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