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房者说丨买次新二手房?在长沙可以看看这些宝藏小区

2024-03-01 20:48: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卜岚 高煜琪 贺聪]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卜岚 见习记者 高煜琪 视频 贺聪

不是新房买不起,而是二手房更有性价比,在长沙100万元能买哪里的次新二手房?经过综合对比分析,这次我们一次性给大家梳理出了不同板块的宝藏小区。

比如天心区,可以看看省府板块的北辰中央公园,大托板块的中建芙蓉嘉苑和大唐印象。雨花区有高桥板块的金地格林公馆,雨花区政府板块的五江天街、合能丹枫丽舍以及蓝光幸福满庭,民政学院的旭辉香樟公馆,德思勤商圈的南城印象和丰升德润,还有武广的绿地之窗、阳光城尚东湾和万科魅力之城。

芙蓉区咱们就可以看看浏阳河东的中交中央公园、芙蓉万国城、恒大江湾以及辉煌国际城。开福区板块主要有两个,福元西板块的珠江郦城和开福北的钱隆国际。

岳麓区的楼盘选择就更丰富了,有滨江板块的绿地中央广场和协信星澜汇,市府板块的广泰锦苑、光明E城、奥克斯缔壹城和盛世耀凯,麓谷一期的长房云时代,还有梅溪湖板块的弘德·西街·好莱城、鑫苑名家和今时艺苑,洋湖板块的合能洋湖公馆、湘熙水郡、兰亭湾畔,大王山的蓝光雍景半岛,含浦的江山帝景。

无需等待即可入住,现在次新二手房是非常占优势。关于长沙的二手房,你还有什么想问的?你对哪个小区感兴趣?抖音后台私信留言,即可获取详细名单。欢迎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聊一聊!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