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看熊猫”带火岳阳游

2024-02-13 07:46: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吴天琦 张耀华]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典波 吴天琦 通讯员 张耀华)过大年,看熊猫,聚福气,行大运。甲辰龙年新春,岳阳中华大熊猫苑深受市民和游客热捧,成为亲子游、家庭游的首选。春节假期前两天,入园游客超3万人。

岳阳中华大熊猫苑位于岳阳市南湖新区龙山,占地面积约367亩,目前有向野、壮壮、皓月、朝阳、华龙、明明、深深、漫漫、喜悦、愿愿10只大熊猫入住,致力于创建独具特色的大熊猫主题展示示范区,探索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样本。“熊猫的萌态”,成为继“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候鸟的欢歌”之后,岳阳又一张生态文明金名片。

过大年看大熊猫,成为新春聚福的一个全新选择,带火岳阳春节旅游。春节假期第二日,岳阳市纳入假日统计的25家旅游景区监测单位,累计接待游客7.24万人次,同比增长135.43%,实现营业收入393.11万元,同比增长53.82%。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