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年后找工作看过来!4.68万个岗位等你

2024-02-03 09:59: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长沙“春风行动”启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超200场

年前年后找工作看过来!4.68万个岗位等你

2月2日,活动现场,求职者正在向企业咨询有关信息。

华声在线2月2日讯 2月2日,长沙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安居乐业”大型招聘会在长沙市人才市场举行,一大批空缺岗位集中公布,等待着合适的求职者。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人社局介绍了长沙市2024年“春风行动”总体情况,现场发布了超20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信息,集中推介了长沙市一季度839家企业的4.86万个岗位,覆盖汽车产业、工程机械、增材制造、移动互联网、先进储能材料等长沙优势产业企业。

在“安居乐业”大型招聘会现场,50家企业携23790个岗位进场揽才,邀请蓝思科技、盐津铺子、晟通集团等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从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方面,全方位向在线求职者推荐。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同步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就业见习补贴、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云上看房”数字展馆、人才落户安居政策展、品质楼盘展等5个标准展位,在招聘会现场有意向购房者,可享受“云上看房”组委会提供的人才购房大礼包,也可现场报名走进品质好房。据悉,今年长沙市“春风行动”将持续至4月上旬。

■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黄灿

(一审:龙晓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