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里“湘”亲·我看湖南两会④ | 非洲籍教授:我们“老外”不“见外”

2024-01-26 10:34: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来到湖南学习和工作。他们融入中国的生活,见证中国以及湖南的发展。新湖南客户端国际频道特策划推出“湘里湘亲”融媒体报道栏目,邀请国际友人讲述他们眼中的湖南是怎样的,湖南乃至中国对他们有哪些吸引力。

2024年1月23日,湖南省两会时间开启。“湘里湘亲”栏目将走近在湖南工作、学习的外国朋友,听听他们对2024湖南省两会的期待。

第四期,我们邀请了来自尼日利亚籍湖南大学教授BALOGUN(唐杰)。作为外籍人士科研人员,唐杰非常关心新闻时事,对于湖南省两会,他也有话要说,一起来听听。

统筹:颜斌

监制:刘建光

策划:黄晓辉 秦慧英 曾益

记者:陆薇 田梦瑶

编导:周浩宇

摄像:邹尚奇

后期:周林熙

美编:陈琮元

通讯员:王静

(一审:夏博 二审:蒋俊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