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办研考后首场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23-12-28 20:11: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12月26日,南华大学抓住考研结束后的关键期,在两个校区同时举办“湖南省福彩公益金”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清华大学、爱尔眼科、金域医学等206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涉及医疗、教育、金融、文化传媒、互联网、新能源、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了9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人数达1万余人。

本次招聘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民政厅指导,南华大学、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共同主办,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衡阳片区)联合承办。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共吸引了2000余名毕业生参与,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800余名。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清晰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获取了更多关于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为下一步找准就业方向、抓住就业机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自身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有价值的参考。

为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南华大学坚持每日组织专场宣讲会,每周有区域性、行业性、集团性组团招聘会,每月有大型双选会的多样招聘模式,充分考虑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个性化需求,强化校园招聘活动,探索多元化的招聘模式。2023年9月以来,共计举办了4场线下大型综合招聘会,9场组团、区域性线下招聘会、336场线下专场宣讲会,累计岗位需求人数达8万余人。下一步,南华大学将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采取重调研强研判、重教育强技能、重拓岗强招聘、重帮扶强服务、重创新强实效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全面保障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田书岢 梁童 魏宇文)

(一审:杨露 二审:邓望军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