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首个县级海关服务站揭牌

2023-11-20 10:22: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吴巍伟]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吴巍伟)岳阳市首个县(区)级海关服务站华容县海关服务站近日揭牌。岳阳海关与华容县政府签署《共同推进华容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备忘录》。

作为湖南唯一临江的口岸城市,岳阳市是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的主阵地。近年来,该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外贸进出口每年跨越一个百亿元大关。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该市1至10月完成外贸进出口额562.7亿元,保持增长态势,稳居全省第二。

华容县作为岳阳市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之一,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较好的资源禀赋、优良的营商环境,纺织、芥菜等产业特色鲜明,开放型经济基础好、潜力大、活力强。华容县海关服务站运营以后,将为岳阳海关服务华容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务华容外贸企业进出口,构建一个更密切的工作机制与交流平台。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