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岳阳人才日,26名博士集中签约入职

2023-11-01 15:5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张洁)今天,第三个“岳阳人才日”,岳阳学院举办博士人才引进集中签约仪式,26名博士签约入职。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

岳阳学院是一所由岳阳市委市政府主管、岳阳市城投教育投资公司主办的多学科应用型本科院校,由具有20多年办学历史的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转设而成,项目总投资38.8亿元,综合办学规模1.5万人。

今年岳阳“四海揽才”的重点是招引产业人才,除参加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外,坚持带链引才、小分队引才,先后组织300多家重点企业到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揽才,设立“招才引智工作站”,聘请“引才大使”,签约实习实训基地,集中引进了65名博士人才和900多名“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

(一审:卢小伟 二审:蒋玉青 三审:禹振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