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公安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3-07-01 15:30: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颖] [编辑:朱格林]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郭颖)6月29日,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谷佶晖出席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承海主持活动。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的从警 30 年荣誉章获得者、“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谷佶晖以《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会议指出,全体党员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罗江龙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