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副市长周志凯带队到中天建设集团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06-30 23:13: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朱倩萱]
字体:【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 6月28日下午,长沙市副市长周志凯带领市住建局副局长王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刘学军、市雨花区住建局局长陈建良等主管部门领导一行,到中天建设集团中海湘水锦园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中天建设集团第六建设公司总经理华国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志凯一行听取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进度、党建等情况汇报,并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在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周志凯观摩了智慧安全管理平台及现场实际运用,指出安全智慧管理不能流于形式,要落在实处,各主管单位应该积极推广,以点带面,将好的管理工具、优秀的管理方法全市推广。在项目机电消防综合管廊样板区,地下室综合管网结合前期BIM深化设计,通过联合支架运用,同类水管按管径、颜色有序排布,底部齐平,提质增效,周志凯对最终呈现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周志凯一行对中海湘水锦园项目整体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持续推动安全管理责任和动作落地,确保项目管理的标准化、常态化。

中天建设集团中海湘水锦园项目建筑面积14.7万方,由5栋27-33层的高层住宅和2层地下室组成,项目部落实中天标准化、模块化建造体系,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及优秀工法,实现“建造效率的提高,质量安全的进步”,并顺利召开长沙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会。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