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文赴岳阳调研时强调 助推湖南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30 07:41: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磊]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磊)今天,副省长秦国文赴岳阳调研化工新材料项目。他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强化协同、精准发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助推湖南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秦国文先后来到岳阳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巴陵石化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岳阳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产品创新、招商引资等情况。

己内酰胺项目总投资153亿元,采用中国石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绿色环保新技术建设,是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示范项目、2022年度全省十大产业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建设总体进度超99%。项目投产后,岳阳将成为我国重要的己内酰胺生产基地。

秦国文指出,要明确推进思路,紧抓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科学精准招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主动性,打造招商联合体,依托两大龙头项目,精准引进上下游企业,聚力强链补链延链,高起点、高标准优化产业布局;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服务跟着项目走,全力打造湖南化工新材料产业核心基地。

(一审:夏博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