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促青年就业创业系列活动12日启动,现场提供300余岗位,需求超2万人

2023-06-09 18:03: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朱格林]
字体:【

华声在线6月9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汤俏 实习生 姚俊文)12日上午,我省将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湖南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暨“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三高四新”湖南省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

当天将现场发布湖南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政策电子书,并进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邀请职业导师、创业导师从就业见习、职业规划、自主创业方面开展入校指导讲座,结合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专业落地解读。

当天活动现场也将同步举行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湖南顶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长沙一汽汽车有限公司、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等60家湖南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设展招聘,提供3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超2万人。

两项活动由省人社厅、教育厅、团省委、湖南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主办方介绍,湖南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6月12日至16日进行,有“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三进活动。6至10月同步开展湖南省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省外高校学子来湘企业行等六大主题活动,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吸引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创业。两大活动相辅相成,相互补充,全力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

广大青年朋友,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rst.hunan.gov.cn)、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了解活动详情。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