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转线上!岳阳市中心城区快处快赔服务点将全部撤除

2023-06-09 17:12: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秦郁欣] [编辑:朱格林]
字体:【

华声在线6月9日讯(记者 秦郁欣)今天,记者在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市中心城区自6月1日启动轻微交通事故视频快处快赔以来,受到交通事故当事人广泛好评。为进一步调优轻微交通事故视频快处快赔,推进公安部公安交管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十项便民措施落地落实,决定将受理时间延长,调整后的时间为每天早7:30至晚7:30,将受理范围由市中心城区(含岳阳楼区、南湖新区、市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扩大至云溪区、君山区。

自即日起,发生在上述区域道路的轻微交通事故,当事人可直接通过“交管12123”APP“事故视频快处”一键报警,视频连线即时处理,也可通过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由接警中心引导使用“事故视频快处”。

自2023年6月16日起,市中心城区线下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服务点全部予以撤除,不再受理道路交通事故。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