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国动办组织相关人员来通考察学习

2023-06-09 10:17: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粟德茂 杨余敏]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粟德茂 杨余敏)6月6日,怀化市国动办组织相关科室及县、区国动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通道人防疏散地域建设点进行考察学习。

当天,考察组在县人防地面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怀化市县区人防疏散地域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就全市人防疏散地域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县、市参会人员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考察组来到万佛山镇木脚村人防疏散地域建设点参观学习。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省国动办驻木脚村工作队关于人防疏散地域建设及安置点位的区位优势、产业状况、交通条件、基础设施、社会经济状况等情况介绍。

通过这次人防疏散地域建设点的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促进了兄弟市、县人防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开阔了视野,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又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加快人防疏散地域建设、推进人防防护体系建设,提供了借鉴参考。

(一审:夏博 二审:蒋宇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