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在广州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 3条夏季精旅线成了香饽饽

2023-06-06 10:23:32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吴祥淼 陈俊宇]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日报讯 侗乡夏色美,湘粤一家亲。6月3日,“红色通道,好运侗乡”2023通道文化旅游(广州)专场推介会在广州万达广场举行。现场热情洋溢的侗族非遗民俗表演,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和精品线路推介,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围观,尽情享受了一场侗乡风情盛宴。

本次推介会,该县借势发力,契合2023年湖南-粵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三湘四水·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及湖南文化旅游大型路演等系列活动的强大社会效应,以“走出去”形式,来到广州举行文旅推介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推介宣讲、互动抽奖及侗族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通道文旅的风采与魅力。

当天,该县发布的“康养生态丹霞”“品味侗乡民韵”“感怀红色力量”等3条夏季精品线路,将红色文化、自然风光、夏日玩法、特色美食等资源进行整合成了香饽饽,引起市民和粤港澳媒体记者的极大兴趣,现在咨询不断。特别是当得知,近日通道的皇都侗文化村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评为“中国最美侗寨”,万佛山风景名胜区也获评“亚洲最大峰林峰丛丹霞地貌”,6月9日,湖南省第五届“文化和自然遗产 日”主题活动暨丹霞峰林首届兰花节也将在通道启动时,现场气氛更加添“闹”,市民杨先生高兴地说:“这次美丽的通道侗乡来粤引客,相信我们广州的市民一定会向'湘'而行。”

吴祥淼 陈俊宇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宇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