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3年“港洽周”成果发布 湖南高考新增“楚怡工匠计划”高考招生

2023-06-05 10:06: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3年“港洽周”成果发布,签约投资902.3亿元;湖南高考新增“楚怡工匠计划”招生,由省属本科高校和高水平高职院校采取“4+0”模式,结对子联合培养高素质本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湖南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与岳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2023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一周湖南关键词:“港洽周”

今天举行的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新闻通气会公布了此次“港洽周”所取得的成果:纳入省级签约项目共117个,投资总额902.3亿元。

据了解,2023年“港洽周”项目成果呈现大项目多、先进制造业项目占比高、“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来势好、粤港澳元素突出等特点。

相关新闻:

2023年“港洽周”成果发布,签约投资902.3亿元

“港洽周”期间,湖南省长密集会见企业家,聊了啥?

加速融入大湾区——2023年“港洽周”综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