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毛伟明会见曾庆洪一行

2023-06-02 17:06: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张璐]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张璐)2日上午,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一行。

(6月2日,沈晓明、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一行。)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曾庆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汽集团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南正在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推动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希望广汽集团继续扎根湖南,拓展在湘产业布局。湖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汽集团在湘发展做好服务。

曾庆洪感谢湖南长期以来对广汽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在湘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汽集团将发挥新能源汽车赛道优势,积极推动在湘汽车板块业务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吴桂英、谢卫江、秦国文、周海兵参加。

图片/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相关专题:沈晓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