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沈晓明作出批示

2023-05-29 21:3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周帙恒] [编辑:伍镆]
字体:【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沈晓明作出批示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周帙恒)29日下午,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作出批示。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一副校长(副院长)汪一光出席并讲话。

沈晓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校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支持党校擦亮党校姓党鲜明底色,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不断提升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实效,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校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校姓党,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为党育才主业主课,积极履行为党献策职责,扎实推进质量立校生命工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大使命。要强化党委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从严治校,强化支撑保障,统筹谋划、综合施策,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6名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一审:谢振华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相关专题:沈晓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