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首批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 104家基地发布实习岗位1403个

2023-05-26 09:3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彭娟]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彭娟)昨日,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大学生实习“百企千岗”校企对接会,为首批104家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发布实习岗位1403个。这是该区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搭台,为企业“筑巢引凤”的又一举措。

首批认定的实习基地覆盖新材料、智能制造装备、工程机械、智能网联汽车等11条重点产业链,实习岗位涵盖72家实习基地、212个学科专业。根据相关政策,湘江新区将对进入基地实习且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给予每月1000元、最长3个月的财政补贴。

近年来,湘江新区加强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构建青年人才“引用育留”全链条服务体系;全面落实青年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大学生实习补贴等各项普惠性人才补贴,2019年至今累计发放大学生实习补贴386余万元;实施移动互联网人才、千博万硕引才工程等多个专项人才政策,打造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才公园、人才公寓、国际人才社区等服务平台。目前,该区直管区人才总量达80万人,入选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2400余人。

(一审:蒋宇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