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核抓紧!湖南体育类专业全省统考成绩复核5月29日结束

2023-05-25 20:05: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春祥] [编辑:朱倩萱]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 (全媒体记者 张春祥)今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下发通知,湖南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成绩于5月25日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向社会公布,为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程序,切实保障考生合法权益,成绩复核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持本人成绩复核申请表(附表1)、专业考试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复核申请由考生本人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交,不可代办。各市(州)教育考试院须于5月29日下午5:30前,将申请成绩复核考生的信息汇总通过“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报省教育考试院。

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人员进行复核,成绩复核结果于6月1日19:00前通过“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和“潇湘高考”APP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可通过系统打印成绩复核通知单(附表2)。

(一审:熊泊宇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