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院一期工程全部封顶 预计今年8月15日前全面竣工

2023-05-22 09:47:17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孙丽芳 袁远 卿莹萍]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孙丽芳 袁 远 实习生 卿莹萍)近日,随着岳阳学院图书馆工程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备受关注的岳阳学院项目一期所有建筑主体结构全部实现封顶,全面进入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这也标志着一所全新的大学即将呈现在岳阳人民眼前。

岳阳学院项目是促进岳阳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是岳阳市加快推进高等教育资源整合,推进科教兴城、建设人才强市、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战略需要,是集提升城市能级、增强发展动能、增进民生福祉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项目。

据悉,岳阳学院由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岳阳市城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总投资约45.5亿元,规划面积约1565亩,总建筑面积约51.88万平米,综合办学规模15000人。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思路,拟分三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于2022年8月18日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8月15日前全面竣工。

(一审:余画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